cuttie rabbit

cuttie rabbit
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10282010-伤痕

早回一个小时的昨天,把今天的自己搞得那么的不开心~今天真是我的伤心的一天。。。
看到办公室满地都是烟头的我很不开心,我就叫他把烟头扫起来,我还问他你不会看no smoking的字吗?让我最气的是他竟然答我说我比较喜欢在办公室里抽又如何~今天的顾客多,他把现单拿出去了~他自己开单,自己收钱~他既然这样对我~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。
育告诉我,我的脾气太坏了~应该改一改!!这个真的是我的错了吗?有没有人可以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一想~我的脾气是否出现了问题~我一定会改~
曾经有过的伤痕是否会这样快没了疤痕~
疤痕又会不会这样快没了任何的痕迹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